都是你
誰改變了我的世界   
沒有方向沒有日夜
我看著天這一刻在想你 
是否會對我一樣思念
你曾說我們有一個夢  
等到那天我們來實現
我望著天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你出現在眼前
想念的心裝滿的都是你 
我的鋼琴彈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記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又另一個黎明

今天去買東西的時候
聽到店裡播放的音樂
讓我想起去年這個時候
前往台中市忠明國小說故事的歷程
早早起的星期三
重重的視聽設備
遠遠的車程距離
卻讓我來回共11次之多

這首歌是孩子們最後ㄧ次的時候
全班用手語表演給我看的ㄧ首歌
聽到這首歌時 
就會想起這群孩子
雖然人名我記不起來
誰是誰 我也不知道
但~我相信自己做到了
最近又重新看了當天幫孩子們拍的DVD影帶
就像是重溫舊夢般的歷歷在目
還蠻想回去看看這群孩子耶^^"
快要升上五年級的他們
乎~改天再請主任幫我轉達給老師吧^^"

不過 我的夢靨就是~
也在最後ㄧ天讓我的手機遺失在台中港路上
有得有失~讓我換了一支新手機
呵呵~
但是~我還是很不喜歡下雨天
幫電腦和單槍穿雨衣(垃圾袋)
每每下雨 就是我困擾的時候!
可是~看到孩子們聽完故事的滿足感
ㄧ切都會煙消雲散的
可是早起的後果~就是在3-4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