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的英語老師就在教室隔壁
這學期最好避免和她走在一塊兒
因為~近水樓台先得月
孩子就開始在那邊配對啦!

配到連孩子的導師都說
紀老師,你知道我們班小孩在幫你配對嗎?

讓我聽了就覺得很好笑
連隔壁的英語老師也很好笑

中午有時候會一起吃飯
被小孩看到之後
就是在那邊叫叫叫
都害得吃午餐時間要拖到午休

今天更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一個六年級的孩子看到我的手機裡面
有之前和我合照的小孩照片
我就告訴他:這是老師的兒子
然後~下午就一堆人過來問:
老師,你結婚了喔?!
我:對阿,我還有兩個小孩
孩子:可是我看不出來你結婚了阿!

整個都快笑到噴飯
就讓他們繼續傳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