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名思義~就是用榴璉製成的糖果
前幾年~在高雄的我
突然間在超商裡面看到了這種糖果
奶奶最喜歡的水果就是榴璉
不過卻是我最最最為不喜歡的水果
因為味道實在是需要再加強!
哈~尤其是將榴璉放在冷凍庫
奶奶說會更好吃 很像冰淇淋
即使放在冷凍庫
連下層都會有味道
真的挺怪的!
而且對於我來說
冰的~依然是挺可怕的ㄧ種食物
曾經吃過一口
還是不敢嚥下去

那陣子奶奶因為生病而住院
食物都不能夠亂吃
當時~到醫院看奶奶的時候
就是帶這包糖果給奶奶
還親手將包裝拆開給奶奶吃
當時奶奶還說要給我吃
可是~我依然堅決不要!
因為實在是不好聞阿
就連糖果都會有味道
奶奶只吃ㄧ塊
因為不能多吃

還記得當時見到奶奶的那一面
眼淚真的在眼睛裡打轉!
而且憋的很痛苦~
臉都消瘦了
好難過...
從小到高中 
我最喜歡依偎在奶奶身上
可能是從小就讓奶奶帶大吧
雖然奶奶最後敵不過病痛
看到道場阿姨們和親戚朋友的幫助
真的要回饋的人太多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