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六年級綜合課
我都讓他們去做他們的小書
把課本裡面的內容全部製作成學習單
當然封面是非常重要的
我選擇他們的小時候照片當成封面
第二頁才是他們的畢業照片和基本資料
這樣準備學習單
說實在話~挺累人的~
不過...還是要給孩子們有個難以忘懷的國小生活
想想~還是值得啦!


這小子!!長大了一點點!!
當初上課都會被我提醒
有幾次表現不好都會被我臭罵一頓~
這次製作這本自己的故事時
超級認真的~把我小小驚訝一下
還頻頻問我說這樣做可不可以
甚至知道我的電腦裡面有非常好色
求著借他看一下裡面的圖檔
看著看著~眞的感動到了^_^


這張是第二頁的學習單
今天上課一度又情緒激動起來
心情不爽的把這張學習單對摺放進抽屜
於是我告訴他:你這樣摺起來,那本書會不好看喔!
你要不要換一張新的~抄過去就好!?

孩子猶豫了三秒鐘
可愛的跑過來跟我要一張新的
就開始抄了起來~
這...又感動到了!!

最近這本屬於他們的國小回憶
很多孩子都很認真在製作著
就連欠打的小子也很認真耶

該說是長大!?
還是...突然開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