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靜宜參加研究所口試
雖然是很熟悉這裡
但~還是會緊張!

先去休息室辦理報到後
先看到有點年紀的小姐
她還跟我介紹什麼茶很好喝
還叫我要去泡泡看
就這樣聊了起來
隨即又來了一位女生
從東海大學過來的
結果~很好笑的事情
就是~在這裡的人
有三位是早上在東海大學參加完口試
然後下午來到靜宜大學口試
就這樣讓全場的人哈哈大笑

接下來還來了一位高職的老師和國小老師
以及加上三位了流浪教師
哈哈~就這樣簡簡單單的人數
因為下午的人數不多
真的還蠻好加在的

早上氣候不好 當時還想的~下大雨!
還好下午老天爺賞臉
肯放點晴天 讓我們騎摩托車不會淋濕

口試委員~恩~都上過他們的課
不過還是會緊張= ="
輪到我的時候 竟然來個中場休息
所以正好看到到底是哪三個老師負責口試
恩~都是女教授
結果ㄧ位老師還說:聊聊天就好!
哈哈 還挺親切的啦!
別校來口試的人也都說很親切喔!

問我的問題 就大致上從基本資料和研究計畫
還好~大多知道要問哪些東西
被問的題目也都是之前有人問過我
所以...大致上都知道該怎麼應對
只不過~我怎覺得自己結巴了><"

結束口試之後~
主任問我:岳錡,你感冒了嗎?!
為什麼脖子以上都很紅!?
我:太緊張了...

希不希望考上
我也不知道~
只不過 這又是ㄧ次的經驗
不管有沒有順利考上都是其次
重點就是~又讓自己更了解自己
有哪些不足的地方
有哪些需要改進的地方
還讓我看到還是有很多競爭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