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文光國小有著母親節的活動
本來想要去看看的
巧的是昨天晚上的電話
讓我真的到文光國小
要上五節課
但~其實這不是重點拉

重點是又回到了這間學校
本來應該可以第一節上課前再到學校
但我選擇了升旗之前趕緊進入校門
ㄧ來才不會在升旗的時候進進出出
二來我還可以欣賞到節目
於是~起了個大早囉!

節目還不錯看
最後的送母親節卡片
真的就是高潮
全場挺令人動容的!
看到孩子和媽媽們擁抱在一起的情景
真的可以體會到天下父母心!

不過 最好笑的就是土風舞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
班上的孩子竟然衝過來說:
紀老師,你會土風舞,教我跳!?
我:老師哪會土風舞阿!?
孩子:他們說是紀老師教的!
我:紀老師有很多啊!

差點沒把我嚇死~我心裡還想著
我~有教過土風舞嗎!?
聽學姐說~孩子他們到教室還在跳 @@"

在校園走動的時候
遇到了校長.......
校長還叫我等他^^"
哈哈~有好康的
就是叫我去校長室吃仙草凍!
不過~很大一碗又冰
真的吃的很趕
因為剩下5分鐘就要上課
差點因為
仙草凍而噎到喘不過氣

在校園的景色裡
看看熟悉的體育服裝
當時真的露出了微微的笑容
感覺好舒服...
熟悉的師長們~
還是這裡感覺對味^^"

今天還有孩子問我說:
老師,你要去考哪個國小!?
我:別緊張麻,老師都不緊張了,這麼急!
哈哈~雖然孩子皮了點
每次表面的行為和心裡想的都有出入
但~還是喜歡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