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提早離開學校,小軒被我禁止一個禮拜不能夠下課
每節下課,都要到我的教室找我報到
少來一節課,若沒有正當理由,就多留一天~

恩,這小孩子,挺認份的^^",除了第一次有遲到外,幾乎都很準時上來

昨天下午,我不在教室內,小軒可愛的跑上來要找我報到
只可是已經離開教室的我,當然不可能知道

小軒於是在黑板上寫下這兩句話,今天早上突然見到
讓我覺得,孩子好可愛~

今早還沒見到黑板的留言時,我還特地告訴他:已經一個禮拜了,可以下課去玩
小軒還說:老師,不是到星期二嗎?
我:因為你很準時,表現不錯啊!就讓你提早下課囉~
 
 
第一節沒課,但是有告訴四年級的孩子說:今天要帶他們去玩太陽能車
只是,有一台當時借給學校老師的孩子回家玩,隔天右邊那紅色就斷了

今早,就趁沒課的時間,拿起鐵絲捆了捆,這樣就能導電!

恩,又可以跑囉~

終於,兩台太陽能車,又要啟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