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這班還是挺有緣的麻~
又讓我上到了!
今天要來上體育課
哈~
踢毽子><"
趕緊來偷偷練習一下!

對這班其實不怎麼和藹可親
每個老師的做法不ㄧ樣
又有誰規定一定要照著原班老師的上法呢!?
雖然這樣對孩子不好啦
只不過 因為要上體育課
於是還是讓他們去跑跑
可是就有孩子說:我們老師都不用跑啊!
恩~去跑吧!
哈哈~
不然等會兒來個拉傷抽筋的話真的不好笑了!

之後帶到體育館裡面上課
因為是踢毽子~
所以~就在室內裡面吧
這樣也好~才不會吵到別班上課
這班的秩序我實在很不想領教
男生有的會自己玩起來
再不然就是自我意識太高
雖然會聽老師的話
可是~等等就忘記了!
所以 花時間在這裡還真的挺浪費的
真搞不懂連報數都還會報錯
挺讓我無言的
所以分組就花很多時間了!

不過最後還是有玩到遊戲啦
這~至少可以安慰一下了!
小孩拿了毽子問我:
老師,你會不會踢!?
我:老師很久沒踢了
還好~當場踢的時候
還可以來個三下~
哈哈~可以安慰自己了!

我還記得國小的時候 
沒辦法踢到這麼多下耶^^"
ㄟ~有進步囉^^~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