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四節都是自然課
而且因為卡掉一堂母親節的活動
所以進度都是ㄧ樣的

畫上小書的封面
以及內頁
所以我並沒上到什麼進度
就看孩子有沒有問題
還是哪邊看不清楚的

於是~隨手拿起相機來幫他們照相
透過鏡頭 
我看到了孩子們認真的畫著
屬於自己的小書封面
而且他們豐富的想像力
真的很厲害
看了四班四年級的小書封面
真的每個人的特色不ㄧ樣
還蠻令我佩服的啦!

畫上顏色 充實的內頁
ㄧ本屬於自己的昆蟲觀察小書就完成了
恩~還蠻有成就感的喔!

不過也發生不少插曲
就是孩子沒有親自養昆蟲
於是就問老師:老師,我沒有養
我不知道飼養的過程會發生什麼問題!?
孩子說的也是!

再來~雞母蟲真的是獨角仙的幼蟲嗎!?
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只知道~上ㄧ個禮拜看到的獨角仙
怎麼變成兩大隻圓滾滾蟲
而且~這兩支的直徑大約1.5公分
長度的話 我想應該有5公分長
讓我~覺得......
所以~我並沒有多看這兩隻蟲蟲幾眼
真的是苦了這兩隻蟲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