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次出發游泳都遇到下雨天~
不過不減孩子們興奮的心情!

兩台遊覽車停紅燈並排時,拿出了相機,隔壁車輛的孩子看到我~
呵呵,知道我要拍照了!!

看了好幾個教練在上課,這個教練挺風趣的!
讓我停留在這兒多了些時間,總是聽到教練說了好多好笑的例子
當孩子撐不住的時候,也看到這教練用魁武的力氣把孩子抱著
有孩子害怕時,也會適時的鼓勵,給小孩子安全感!

足足一個小時的課程,是他們的堅持,挺專業的!

雖然兩個年級四個班,分成了好多等級,但是,不難看到
孩子們很喜歡游泳課!
他們總是在下面玩著水,打著水花~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小于的手上竟然還有巧克力棒= ="
結果,回到學校,小于說:我的水壺不見了...
看手上一堆東西,東丟西撿~下次叫他記得帶袋子裝 


小翔和小臣,每次跟小臣說話的時候,都要親聲細語,是個好可愛的孩子!
 

整車遊覽車上,幾乎人手一杯冰淇淋= ="

上次我收了整整一袋的冰淇淋杯子!!!

小一,找不到上衣,於是我幫孩子東看西看,還是沒看到
好不容易,在吹風機的地方有找到他的上衣
小一:可是,我的內衣不見了!
我:你先把上衣吹乾,內衣再看看,找不到就先回學校
小一:我也忘記我有沒有穿內衣= ="

這小子~到底有沒有穿都忘了!!
至少還有找到上衣= ="

小豪更妙!
換好衣服,邊走邊掉衣服,連內褲都掉了!
還要提醒他:內褲掉了啦!!
出到外面,換找他的鞋子......

盥洗完之後,都會撿到一堆泳帽、毛巾~

真不知道他們的小腦袋瓜兒,到底裝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