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學校的主任及五六年級老師討論到
六年級孩子們的營火晚會事宜
這些流程大致上都還沒啥大問題
也得到了很多建議和修改的事項

當主任提到要給社團志工們車馬費的時候
哈哈~當時老師是說會給車馬費用啦
所以才跟志工說有一點點點點的車馬費
不過還是要看個人是否願意前往幫忙

結果主任今天竟然說:給花和小禮品~
心想:阿......花!?要放哪!?
孩子~你們車馬費變成花囉!!
不知道會不會讓他們殺了我= ="

下午六年級老師過來調課時
突然鼓起勇氣的問了老師說
因為當時說會補助點點點點點的車馬費
所以~現在變成花^^?
哈哈 老師,可以把花折現嗎?
這樣對志工比較有實質的幫助啦!

後來~老師又提到~車馬費的部份
她想了一點時間後~
不如就包個紅包吧~不要花束了^^

當老師說要給300的時候!!
我又想到:300給十多個人去分~他們還是會殺了我!
結果沒想到是一個志工給300~

我馬上制止老師說:給太多啦!
意思ㄧ下就好哩~
後來老師隨即下結論最少給雙數1600!
我又擋了一下下哩~老師,最多給1600!!
定會有人想要砍了我= ="

不希望要求太多的原因
其實就在於 這是服務不是工讀啦
為了車馬費而服務挺不好低~
所以~孩子們~你們將就點吧!!

不過 還是謝謝你們幫忙拉
這樣學校也不用再找其他協助的單位哩
可以給六年級的小鬼們一個難忘的營火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