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剛考完試的ㄧ天
我想功課應該不多吧
就告知孩子們
今天表現好
我們就出去玩!

恩~吸引一下
不過~還是寫了很久
真是奇怪
作業有這麼多ㄚ>
那位四年級小弟
今天被老師留在教室裡面
所以 沒有讓他來搗蛋的機會
哈哈~哪知道~
很快的就過來了= ="
可是~怪怪的
竟然很乖的跑來跟我自首
什麼作業沒帶
然後都不能寫作業了= ="
天ㄚ~這時心裡想
找個事情給他做好了
不然他閒閒沒事就跑去亂其他孩子

我讓他過來坐我旁邊
就問他喜歡看什麼書
恩~漫畫書!!
我去哪生給他看阿
只好從後面書櫃找
還真的沒有耶!!

ㄟ~下課了!
反正他也沒啥事情做
聽到他會下西洋棋
讓我來考考他吧!
先來個旗子走路的方式
再來考個黑色和白色共有幾顆棋
更狠一點~問他棋盤總共有幾格
哈哈~~^^"
不然他太無聊了  讓他動動腦吧!!

後來 他跑去玩象棋
更好笑的來了~
竟然把象棋的其中ㄧ顆棋子給分屍了
很緊張的跑到教室來說著:
老師,怎辦,棋子變成這樣!?
我看了~傻了一下!
問他:你是不是故意的!?
他說:不是啦,棋子掉下去,滾了之後就分開了!
我說:那就對啦,既然不是故意的,那去跟老師道個歉,不小心的沒關係啦!
心裡想著~應該不會被罵吧!?
結果~更好笑的就是
他們跑去找老師之後,竟然把"牙膏"當成白膠用
天ㄚ~讓我笑出來了!

今天到最後ㄧ節課
真的還蠻怪的
教室裡面的孩子只剩下幾隻貓
都不知道上哪去了= ="
好吧~讓他們出去打球吧^^"
不過沒寫完的還是要留在教室寫
真搞不懂ㄧ對雙胞胎
動作可以慢到不行!
氣死我了= ="

不過排隊放學
愛玩麻~
全校等他們又再走ㄧ次!
真是的~叮嚀了之後
還是忘記><"

今天再學校遇到五甲的孩子
還會很害羞的跑過來
跟我說著他們考試的成績
真的還蠻可愛的!

不過 放學後回到教室
跟老師聊天~
聽了老師說說最近的狀況
感覺又熟悉起來了
幫老師算成績填成績^^"

有人去網咖被抓包!
今天應該被逼招供吧~
玩還被警察抓包...
這時讓我想到大學時候
我也去抓過晚上逗留網咖的孩子
雖然我只在警察局等警察杯杯抓孩子回來
不過~那天晚上只帶回來兩個= ="
真的還蠻無言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