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帶班級的老師真的很辛苦
不過有帶班級的老師也是很辛苦
所以教育要找出有趣好玩的人、事、物
不然真的會把自己給累翻啦!

上課 我很認真也不怎麼和氣
下課 我喜歡看孩子在教室玩
因為真的很好笑!

最近考卷、習作、作業簿已經積滿了
於是開始去跟五年級老師們借學生
利用中午午休來幫忙改作業
孩子可是興奮的
因為可以不用睡午覺
又可以改作業!

我也很興奮
因為我可以處理更多的事情
把考不好的學生一一請上樓
我來一個個盯!

乎~可是每次跟老師借孩子也不好意思= ="

真的為難啊!!

三頭六臂->是怪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