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的小小孩,今天的課程是身體作畫
看不出來這是什麼情形後~
課本寫著:種子!
小孩子們要用身體做出各式各樣的物品


這是種子長大了~
順便來試試他們的金雞獨立吧!

小小孩,真的是天真又活潑
體力真的有夠好!

然而,面對真正的種子時

這是柚子的種子

長出小幼苗~

當時種的原因只是因為好玩而已
沒想到真的發芽了~

細心照顧果然有用啊!!

當我們細心照顧孩子們的時候
也是期望他們能夠平安長大

今天看到三年級孩子們的鞋子
一雙雙排列的整齊
於是我脫口而出的告訴孩子:你們有沒有覺得每次買鞋子都越買越大雙!?

真的,孩子們會長大!
也會隨著時間改變~
變好變壞!?只有一念之差

一年級的小隆
第一次上課,就讓我不得不記住他!
實在太會亂動搞怪
之後的某一次上課,他在樓梯口開玩笑玩鬧著
正巧被我遇到,當時我很用很兇的語氣告訴他

隨即上課的時候
我真的看到小隆變了~
漸漸的,我會讓他上課發言
也會更加肯定告訴他:小隆,很棒喔!
這些壞習慣一定要全部都去除啊!!

我一定要改變他^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