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學校下班之後
隨即前往國企系他們的教室
因為他們在暑假即將在學校舉辦暑期營隊
於是~希望我去跟他們分享GYSD、帶領學童、經費來源、成果報告書等內容

光是這些內容就花了我好幾天的時間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去呈現
我們社團的服務感動!

那段30秒的人生短片還真是好用!
讓大學生思考一下簡單的30秒一生
自己該如何去經營^^

接下來簡簡單單的自我介紹
時間不夠用~所以就快速的下一頁哩
我們自行辦過四梯營隊
本來要將這四梯營隊的照片
精采的做一次影片回顧
但是~沒時間嚕!於是就拿了西港的原始素材檔"小小"
再來放入我們汝鎏志工培訓的照片和回顧影片
我想放志工培訓照片的原因是因為
希望讓他們看到社團學弟妹在這兩天培訓的過程裡
那種開懷大笑的感受
眞的挺讚的!

不過 我告訴大家重點不在於我們社團做的服務
而是在於經費的運用和成果報告書的製作這兩大項
我很認真的控制好時間
剩下半小時要完成這兩項
結果發現~根本就講不完>"<

光是經費的部份就足足花了我20分鐘以上
我連成果報告書的邊都沒碰到!!
最後就發現~我拿了汝鎏成果報告書來一一介紹
恩~你們真的很用心在這些資料裡面

今天我一一介紹資料本的時候
發現~我們的資料本真的很棒耶!!

大家辛苦啦!!

早上上了七節課
下午又講一個小時的話和晚上開會又要說話
眞的~痛死我喉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