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一封簡訊進入了手機
打開來看驚訝了許久
ㄧ位小女生  已經忘記幾年級了
是我第一次參與崇仁營隊的時候
在國小裡面帶的小隊員之ㄧ

當時的我還是很菜鳥一隻
很多東西都不懂
從小小的輔導員開始學習起
要學習的事物是多到數不清
卻也和孩子們的感情深厚不少

簡訊問著我今年會不會去他們學校
印象中去年這孩子也問我相同的問題
卻也沒什麼緣分似的 去年前往溪南國小
然而今年呢!?
哈哈~我也不知道
卡了暑假的考考考= ="

乎~真希望趕快考上
也能夠順利上研究所
哈阿~那真的是心願已了啊!

不過 知足現有 把握當下
還是最重要的^^

孩子~雖然我已經忘記你幾年級嚕
不過我想也應該剩一年就要畢業了吧
如果是的話 可要好好把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