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昨晚接到的通知
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的是可以嘗試看看
傷害的就是不會想要打我吧!?

乎~進到教室一看到孩子
怎麼個個比我高
這點我就輸了一截了@@"

又要畢業考的日子以及畢業在即
是該好好想辦法抓住他們
不過~今天只有兩節課
所以也沒有多少時間可以思考

他們老師本來要到學校來
後來又沒有來
真的ㄧ整個恍神
不知道要來做什麼事情的
只好第一節來個數學科大複習
哪知道剩下25分鐘時候
老師的ㄧ通電話~打斷了計畫
心理想著:早不打、晚不打,這時候打來
還說要考國語考卷
結果我東翻西找還真找不到考卷
只好先來考數學作業吧!
然後再回撥電話問老師的考卷放哪邊
我第一次看到老師的地方
還蠻像雜物回收區的@@"
印好的考卷被整整壓住了
難怪我找不到= ="

他們很吵~不過我又不想要繃緊氣氛
於是交給班長來搞定
尤其是男生~不過呢!
孩子還是只怕壞人=ㄦ="
只要嚴厲的警告
還是很管用的呢!

沒課的時候 只待在辦公室內
又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情
解決了聯絡簿就ㄧ整個悠哉
哈哈~

這班孩子們只有在寫考卷和吃飯的時候
最安靜了!!

早上的國語測驗
由於老師是寫在黑板上的題目
我來幫老師檢討
結果~有些字不會寫啊><"
孩子:這樣還可以考上老師喔!
我:哈哈,太久沒有接觸六年級了!
怎麼突然感到好深奧的課程喔!

不過還好,我改錯都改出來了!
嘿嘿,還是有功力的^^

不過呢~還是要認真看書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