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有個五年級的小女孩
每次數學不會就會衝到家裡來
還有幾次還說:我在等你回來~

天啊!!我回到家都晚上九點
真不知道這小子寫作業的程序到底是~

今天有三頁數學
她見到我竟然說:你要辛苦了!
這時候~我想著:這是誰的作業啊!!
ㄧ翻開來看,分數除以整數~
幾乎都是ㄧ樣的題目!
連想都不想,就跑過來問!
好小子!皮在癢阿
如果是我的學生,我早就......

馬上叫他回去拿數學課本過來~
或許這小子知道我在生氣
拿到數學課本,告訴她算法跟課本ㄧ樣
幾乎每題都一樣= ="

不然等她把三頁算完,都不知道已經幾點了~

不知道如何釣魚,會讓自己餓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