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的時候,社團送了一次
研究所的時候,還有一次送舊!

總控也很可愛,還找我回去開會
還想盡辦法把我趕出社窩
真是還蠻心機的喔!
雖然從你們的言行舉止都可以窺知ㄧ二

我知道學弟妹們辛苦的準備這些
一會兒挑照片、做禮物、影片、錄影等等
這些,我們也做過,也知道辛苦~
但是透過這些,卻讓我們更了解畢業學長姐

今年,我不用場佈、不用照相、哈哈,感覺不錯喔!
話雖如此,坐在前面的我,心中的那份感覺
卻是認為主角不是我們~

進入會場的那個影片,社團活動回顧,勾起好多深層的回憶
那些佔了日常生活的時間,卻擁有不ㄧ樣的感觸
裡頭的七星冬令營,好懷念,好懷念
曾經投入的ㄧ個營隊,忙翻了,累翻了,卻有滿滿滿的感動!

西港國小的校景,第二個讓我心跳加速的地方
想起我們第一次睡學校,第一次撞車,很多的第一次都發生了
最後的離開,我們在校園裡面隨便亂拍~
看到影片,有點想流淚的動

接下來的社團成果與交接
你們!!真的很讚!!
我真的只有這句話可以說~
演戲、影片、照片的呈現,我佩服,啞口無言!
第八屆所有幹部,卸任了~
第九屆所有幹部,接下了~
所有的崇青夥伴們,你們辛苦了!
我相信這些讓以前的學長姐看到後,絕對會大吃ㄧ驚!

三位大學畢業生,你們要順利喔!鵬程萬里、前程似錦!
不管未來如何,記得要常回來看看你們的學弟妹

帶動唱和手語,有人問我為什麼不正眼看你們
我:因為我知道,你們練習很久很久,正眼看的時候,我會難過,透過音樂,
看到每個人在台上的動作,一瞥而過,想起很多事情,你們,長大了!
並非不正視你們,而是想要將這些深深的記在腦海裡!

第一天、愛因為在心中、啟程,辛苦了
還要避著我們找場地練習>"<

叮嚀~很簡單,知足、感恩、善解、包容~只有八個字,卻代表很多很多

另外,我想說的就是航海王的魯夫

他說過~他不是最厲害的,但是會想辦法變得很厲害,這樣才可以保護夥伴
因為自己不會煮菜、不會航海、不會修船、不會醫術........
這麼多不會的地方,才會需要夥伴!
社長,你也是魯夫~
因為社長不是萬能的,所以才需要各個幹部!
但是,社長ㄧ定要照顧、保護他們喔~

第九屆~加油!!


這本繪本,真的是太讚了!只是,困擾了~怎麼拆!?
我們拍了照片,就把繪本放回社團了~= ="
辛苦了!!孩子們~


裡面,更是精采!!!!!
據說有玄機,卻還是找不到><"


ㄧ本厚厚的留言本,我ㄧ字ㄧ句的把每ㄧ張都看完了
兩個字:感謝~


真的是大家族啊!!你們這群孩子~


仲佑謝謝你啦!希望我比跟獅子ㄧ樣勇敢~
雖然我還是很俗辣的~呵呵,不過 我永遠記得你送給我的哆啦A夢
你要我跟他一樣,放鬆自己~


雅惠姐,謝謝您~真的,我告訴蓮子姐說:有你們真好!!


這是在日本的猴子晨遠渡重洋送過來的呢!
不錯麻,孩子,有乖乖聽話去買視訊
說不定,未來的送舊就變成網路連線時況轉播囉!


手語社社長,謝謝你~不過,你欠我們的餐點,別忘啦!


這個吊飾,很特別,不過我希望不只有我平安
希望大家都平安
p.s這是誰送的!?!??!

我已經許好願望了^^
但...這是誰送的!?!??!

ㄧ本年曆,裡頭有許多回憶
畢業生,謝謝你們啦!
我真的仔細看過每ㄧ張照片,看著看著,好想哭~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都在裡面~

我ㄧ定要放到教室的辦公桌上,即使在學校,也可以看到^O^

最後~獻上最最最誠摯的謝意和祝福
未來,加油!!不管如何,我們都在你們身邊~

朋友別哭,放心去飛~
不哭了,未來還要一起努力呢!

讓崇青社搭起ㄧ屆屆的橋樑

三個"ㄩㄢˊ":我們的"緣,圓,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