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拍照、更不懂的技巧
借了幾次的單眼相機
沒有熟練的技術,就拍不出好看的畫面
有時候那種感動的畫面,就只有那一瞬間

現在身上的這台相機
是大學時候,領到了一筆金額不小的獎學金
在貼了一些摳摳之後~買下來的
用到現在,五年多~
幾個月前送修過一次,有點心疼
想想,現在數位相機越來越方便
怎沒有想要買一台新的!?

這台說真的,有點兒小老舊了
光線不足的時候,往往容易震動
導致畫面些許的模糊不清
只可是,現在沒有那種衝動的力量
驅使我去買一台新的相機

直到現在,每次看到網路上的相機
就會想要換台相機
但是,衝動力依舊不夠!
呵呵~所以到現在,還是帶著這台名片型小相機

它的好處是小、攜帶方便
只是~電力容易不足~

我記得有一次上課時
帶孩子們去比賽紙飛機
突然間,電池電力沒了= ="
趕緊請孩子跟他們導師借相機

用相片記錄生活,相對的
硬碟的容量真的需要夠用!
呵呵~

我不習慣上傳網路相簿
應該說~我只傳我需要用到的相片而已

這裡的相簿,到現在都沒有更新~
呵呵~真是停留在那段時光啊!

新相機~再等等吧>"<~

哪天有股很大很大的衝動時,就會把你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