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年級的小子們,你們真好!
昨天烤肉+麻糬
今天水果+巧克力

讓小孩子們分工,自己帶水果到學校
至於巧克力則由學校提供
護士阿姨協助幫忙老師們,讓這樣的活動體驗,圓滿成功

有的孩子帶了一盤蘋果
有的孩子帶了一大碗草莓
毫不吝嗇的分給大家
有的連櫻桃都出現了
只能說,你們太可愛了!

我跟小誠說:哥哥要一枝,你幫哥哥串一下吧!
貼心的小誠,串了一大支給我= =
真的是不知道怎麼吃才好

串上水果、加上巧克力,最後放入冰水凝固

很甜!!!

建議,不要吃太多 = =~

那一串吃下去,我手上還有兩串
當下,就是給其他小孩子們享受了^^"

不過,體驗課程總能讓孩子們感到樂趣
所以自然課是小孩子們很喜歡的一堂課
我想,大概略輸電腦和體育課吧!

我又學到了一招,以後上課的時候
呵呵,也可以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