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們家很窮...」
「孩子,我們的心可以很豐富。」

「老師,我好害怕...」
「孩子,別怕,老師會陪著你。」

「老師,我什麼都沒有...」
「孩子,你還有我。」

「老師,我不能原諒他...」
「孩子,你不該折磨自己。」

「老師,我好沮喪...」
「孩子,一切挫折都會過去。」

「老師,我好想哭...」
「孩子,那就在我的肩上哭吧!」

「老師,我不想離開你...」
「孩子,我一直都在你的心裡。」

「老師,我好痛苦...」
「孩子,把痛苦放了,別把它背著。」

「老師,我好恨...」
「孩子,別拿別人的錯誤來折磨自己。」

「老師,請給我勇氣...」
「孩子,這是你的勇氣。」

「老師,請給我信心...」
「孩子,這是你的信心。」

「老師,請給我希望...」
「孩子,來,牽著我的手,我們一起去找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