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很喜歡聽
音律感覺很平靜

這一篇紀錄
本來是在七星營隊完之後要打上去的
但是,忘記這件事情
後來在用照片影片時
才發現,當時結業式時候
我拿著相機的那一刻感動

影片回顧其中用的一首歌
當時我拿著相機錄影的孩子們的表情
一直走到第三區隊男生那邊時
我赫然聽見他們會唱這首歌
跟著影片哼著這首歌
鏡頭朝向他們時
絲毫無畏懼的繼續看著影片繼續唱歌

或許這就是我希望看到的共鳴吧!!

回憶的締造 因為你和因為我
共同編織出這麼多這麼多的點點滴滴

愛像一首歌 唱盡世間的感動
心就像天空 可以無限的寬闊
用雙手編織夢

愛就像山峰 望向世界的盡頭
心就像燈火 照亮黑暗的角落
不沈默無保留

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
感覺都更不同
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
世界充滿更多愛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