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誰的力道和方向最厲害!
小哲,衝啊!
看著照片中的你們,長大了,臉型也有所改變,多了一份喜悅
這半年來,接了簡單的文書行政工作,卻少了那一份教學的心情
學校給我兩節閱讀課,也或許因為這兩節,讓我拾回那陌生的教學講台
好久沒有動筆寫部落格
不是很忙,而是沒有思緒可以寫下這一成不變的生活
只是,我珍惜現在,感恩一切事物
畢竟以前都是教學工作,難得整天都待在辦公室內
讓我更了解學校的生態環境
透過公文的往來,透徹的理解行政與教學之間的一貫性
只是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當個在台上口沫橫飛的老師
我還是比較喜歡當個把孩子唬得一愣一愣的老師^^"
每間學校的孩子特性都不同
仔細觀察,是自己對自己的要求
改變孩子,是自己給自己的期望
不奢求孩子成績數一數二
只苛求孩子認真努力好德行
看來,又即將過了一個禮拜
也快剩下五個月了~
期許一切平安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