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帶五年級孩子們到電腦教室製作視力保健的宣傳海報
 
讓他們自己設計的作品,才是屬於他們的東西
 
不過,因為要張貼使用,自己還是得檢查一下小孩子們的眼光角度
 
百分之九十五以上是孩子們自己設計的
 
我只是出那百分之五的嘴,告訴孩子那邊要加些什麼東西會比較好
 
小進很厲害,隨然常常被我罵功課沒寫,可是他的設計版面,是最棒的!
 
對自己較沒有信心的小彬,每用一個插圖,就會問我一次意見
 
當我告訴他:哇!很棒ㄋㄟ!!
 
小彬開心的說著:這是哥哥第一次稱讚我耶!
 
這句話,真的讓我記好久...
 
我常要求他,衣服要紮進去、要有禮貌、要用心做好每件事~
 
或許,這孩子需要再給他更多的舞台^_^~
 
每個孩子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
 
就看我們如何讓孩子用心寫下自己的故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