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你一起吃飯的感覺
真的很開心
這樣的日子已經好久沒出現了
早上打電話找你
結果得知的消息是你已經不在家了
讓我好失望又好氣
明明昨天晚上還約好的說
為什麼每次都失約了
躺在床上不想起來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你
到了我要出發的路上
接到了ㄧ通你的電話
原來你先出門的原因是因為打我的手機還沒有開機
又不方便打家裡電話 所以自己先出門去了
對你真的很抱歉 誤會你了
雖然你答應我要和我ㄧ起去的
但是後來想想
不希望勉強你去不想去的地方
也想讓你玩的快樂些
於是只好中午之後在過去找你了

ㄧ起吃飯真的很開心
也謝謝你幫我剝我不喜歡的東西= ="
還硬逼我吃下去>.<"
不過 開心就好了
希望以後還可以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