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邀約了一下,好久沒到鹿港走走晃晃
想說,不如趁著過年時期,一同到這裡走走吧
還好,這次走西濱,不會塞車^O^

虎年行大運,象徵的就是可愛的老虎
香客大樓內有好多隻老虎,個個都可愛極了

桌上還有很多可愛的手工藝展裡品
越看越像,好幾隻動物都唯妙唯肖!

天后宮,真的是人潮擁擠,我們來到這裡已經快要中午
還是有很多的人們~
進到廟裡,雙手合十,祈求平安健康

看到金桔樹,就想到要養毛毛蟲,只是,看看而已啦!

無意間拿起了這個陶瓷品
三年級的孩子們,開學後就要種蔬菜啦!
想買幾個可愛的陶瓷品,但是價格都不斐,下不了手,只好拍拍照留個念

回家一看,這隻不是去年的牛嗎?怎麼沒有找老虎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當下就拿了這隻牛兒拉

這是"吸管達人"~不只有吸管達人,我都覺得他的口才真是一極棒
推銷的功力一流,尤其是他的吸管作品
最ㄏㄤ的海綿寶寶、蟹老闆、派大星、小蝸等,每一隻都有!
搞笑功力還一流,他拿起蟹老闆的吸管作品說:
蟹老闆都常常叫員工加班不加薪,就可以把他的手拿起來折一折
對他發洩一下!就像對自己的老闆~ㄚ哈
就這樣,好幾個人開始掏出摳摳啦!

大同寶寶,小時後的最愛!
鹿港老街道上有一間都是大同寶寶的模型
我本來要衝進去的,結果被店門口的服務員攔下來
他:要吃飯才可以進來喔~
我:我看看就好
他:參觀要二十元,可以抵消費
我:喔~不好意思~
哈哈~真的是到處都要錢耶!!

肉包,好多人
有名的店家,雖然我們沒有排隊,但是,走過三家
這三家滿滿都是人~

第一次來到了鹿港車站!
哈哈~還有火車頭~赫然發現,原來這兒是遊客服務中心!

我們的最後一站~摸乳巷
這麼有名,一定要來走一遭~

真的越走越狹小,最後~還真的挺擁擠的!

再來,下起毛毛小雨,瞬間變毛毛大雨
好多雨滴滴下來,看了時間,也晚了
準備回家之際,一通電話連起來
我們前往雲林!!

鄉下小鎮,第一次辦的營隊也在雲林
好懷念那一次的景色
田野間的小學校,久安國小~我的第一所籌辦的營隊學校

這間是梅林國小,就像是office有時候會跑出來的梅林魔法師!
難怪覺得這個名稱有點兒耳熟

我們在街上吃的晚餐真的是滿肚子火氣啊!
點了餐點後,過了"一個小時"我們的餐點才完全上來
我還只是點"壽司"而已,竟然,就等了三十分鐘
還有薯條還是"冷"的!

當我們跟服務人員反應的時候
我怎覺得這個服務人員需要好好訓練一下
我們說:你們的薯條是冷的耶
她說:那我在跟樓上廚師反應一下
換了一個服務人員來了
我們說:你們的湯,怎麼不會熱?可不可以換一碗?
她竟然說:樓上有點忙耶!
我們這時候,眼睛相對的看了一下
這個服務人員,竟然連抱歉都沒提到,他只說了樓上很忙就走掉了!
我們是消費者耶= ="

經過這樣反應之後,挖 我們的餐點全部上來了!
這時候已經過了一個小時= ="

結帳的時候,他們的人員說:薯條招待你們!
我們不是奧客啦!所以~我們依舊把該付的付完囉~

結束了這個很無言的晚餐後
我們前往古坑~品嚐一下咖啡
只是現在外頭下著大雨,不知道有沒有開店
所以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上路
越開越偏僻,真的是酷斃了!
換成我一個人來,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上山呢!

巴登咖啡,我們來啦!
雖然外頭下著毛毛細雨
沒想到裡頭還是燈火通明,幾位客人陸續進來!

恩~第一次喝這麼貴的咖啡
真的該好好品嚐一下!

甜點,咖啡凍!好吃!不過,加上蛋糕,真是極品
重點是~還是需要另外加錢的啦= ="

招牌:巴登咖啡~服務人員就跟晚餐的服務人員相差了十萬八千里
差點不習慣這裡的服務人員這麼的有禮貌

她一一介紹好喝的咖啡,還告訴我們什麼咖啡應該怎麼喝!

這是我點的炭燒咖啡~其實前面還有一串字,可是我忘了>"<

手工餅乾~不便宜,但是之前有吃過!讚!!!

我們有一位帥哥跑去跟結帳人員哈啦了一段時間後
好像混熟了般,端上來三個免費招待的牛ㄎㄚ糖
還沒完呢~
還說要介紹我們一種沖泡式的咖啡包
真是開心,要不是手錶上已經九點多,我還蠻想待久一點的啦!

服務人員介紹這種方法,也說了時間和熱水應該怎麼調配
最後的咖啡粉要怎麼處理~
服務態度超好的!

當她問到我們趕不趕時間?
我:很趕~哈哈~我們還要回到台中來
服務人員竟然跟我們說不好意思!
後~我們比較不好意思吧!!
這杯咖啡是招待我們的耶~

真是感恩啦!

好棒的一家店!

回程路上~衝啊!!!!!!!
呵呵~真的有點兒晚了

不過下大雨,視線模糊、安全第一
我們還是慢慢來吧^^"

謝謝司機大人阿!
辛苦了~
雖然我開不到一公里
哈哈~但是,下次我載你^O^

鹿港,沒有逛完,下次再找個時間來
好好的走一番!

這個鎮上
有好多的歷史古蹟
有好多的故事
有好多的童玩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