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盆特別的花盆,孩子從家裡帶來的= ="

這兩盆是我的^^


沒上過這麼忙的一堂課
還要上兩次相同忙碌的課程
實在吃不消!!

第一班早上種蔬菜,一節課不夠用
我想要讓孩子從頭到尾自己來
所以從裝泥土、加水、培養土、加水、種子、埋入土中
這些步驟,整整花了一節課時間
更別提教導孩子一些注意事項

我們種了空心菜、小白菜、四季豆
一組有三盆,兩個孩子負責一盆

下午又有一班要種
講的事情就是相同的~
孩子問的事情也都一樣
讓我挺傻眼的,還有就是
講過的事情,孩子都會再問第二次
讓我更傻眼= ="

主任看到我在教室後面用泥土
說到~還是把盆栽放在我教室外面吧!
哈哈,不然不知道哪天就突然翻倒了
想想,也對啦!

我還蠻怕孩子們的蔬菜生不出來
放學時,一一幫忙孩子檢查盆栽裡面的泥土
順便澆水...

不過唯一遺憾的就是
今天孩子們種的過程
沒有辦法好好拍照><"
因為都要幫孩子用泥土、標籤、種子
錯失了好多鏡頭啊

希望每個盆栽都能豐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