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班的小孩
老師已經有給我心理準備了!
哈哈~所以欠揍的還真的不在少數!

盯完掃地工作之後
隨即宣佈不用升旗
恩~真好!
早修來個語詞練習吧!
哪知道今天還要收暑假作業的錢
雖然沒什麼感覺啦
只是他們老師忘記告訴我了
讓我沒有這收錢的心理準備
本來想讓孩子們再將錢帶回家
後來想想不對,如果今天把錢用不見了
哇!!那就真的不怎麼好玩了!
只好早修趕緊把錢收齊
還蠻怕錢錢算錯的
這樣真的會很困擾!

光是搞定分心愛說話的小孩就頭大了
還有辦法上課還真的挺厲害的!
難怪大人不在小鬼當家
就是這樣的畫面

拿出目色已久的小手!
恩~非常有警惕之用
不過只能用來嚇阻而已@@"
千萬不可以將小手拿去親小孩
因為這樣會非常嚴重= ="
後來 告知孩子說老師沒打過人
就有人說要自願讓老師打
這雙胞胎還真相信我不會打下去!
眼睛連閃都不閃 也太信任我了吧!
不過倒是有人被我嚇到跌下椅子
另外~ㄧ位六年級孩子拿文件進教室
結果在門口的時候被我嚇到
整個人倒退了一小步!
真是不好意思阿^^"

今天來告狀的事件真的不少見
超級佩服老師可以ㄧㄧ處理啊!
不過ㄧ個非常之欠罵的小孩
竟然假裝沒聽到我在叫他!
好樣的~直接請過來
陪我吃午餐!!
應該有自我反省了!
可是他挺鬼靈精的
不知道以後長大會不會更難管教了

後來老師回來了!
恩!!老大回來當然要安靜!
哈哈~真的很明顯
不過~我想明天可能不好過囉!

可是他們也是挺貼心的呢!
除了要幫我盛午餐外
還有留菜給我耶!
恩~貼心起來挺讓人喜歡的^O^
爐起來的話~就會讓人想要....><"

下午和老師們聊天還跑去吃飯
天馬行空的談笑著
就感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執著
彼此間的哈哈大笑
也述說著現在教育真的很不好教
辛苦了 各位老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