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ㄧ個孩子頻頻問我有沒有塑膠袋
因為孩子的餐盒沒有袋子可以裝回家
我也頻頻的回答:老師去找找看!
恩~這句話讓孩子記很久
可是我老早就忘記了^^"
事情一多真的拋到九霄雲外了

吃午餐的時候
這孩子又提醒了我ㄧ次
因為~我又忘記了= ="
於是趕緊將午餐解決
飛奔到辦公室裡開始準備東翻西找
看看有沒有袋子可以讓我帶回教室

ㄧ進辦公室 看到那位小一號的孩子
擋在我面前 可是又不知道他要做什麼
我:你要做什麼!?
孩子:沒有啊...
主任:你這麼大ㄧ個,他也不能夠做什麼!
我:說的也是。
經過了這簡單的交談
我竟然忘記要到辦公室裡做什麼了= ="

主任:你到這裡做什麼!?
我:ㄟ...(思考中)啊!要找塑膠袋!

整個無言= ="

後來主任又叫我要記得吃咖啡凍!
哈哈~教室裡有仙草凍
這裡有咖啡凍!
恩~還不賴喔!!

好不容易找到塑膠袋~趕緊飛奔回教室
因為拖到不少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