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年級的小小孩
讓我度過了兩天的時間
本來想要去參加畢業典禮的
不過因為他們老師要擔任司儀
只好接下這責任
照顧這群小小孩
不過~哈哈~利用時間
偷偷溜去畢業典禮會場^^"
畢竟孩子們要離開了
總是會不捨的
不過~今年的感覺挺怪的= ="
跟去年比較起來感覺有距離
據說去年的五年級在校生
哭的人也不少耶!

小小一年級孩子
說實在話~很難搞耶= ="
告狀的事情層出不窮
他們班又有一個很出名的小孩
竟然在第四節的時候
給我耍脾氣衝出去教室
結果~班上孩子就說:老師,他每次都這樣
沒差拉= ="
後來我問起他會跑去哪哩!?
孩子都說同樣ㄧ個地方。。。
真的很給他無言
後來他進了教室之後
到前面來跟我道歉︿︿"
因為我沒時間去找他
請人去叫他們老師抓回來!

今天是連放四天假的症候群
老師的桌上滿滿的作業簿= =
頭大了!

隔天原本有一節科任課
這樣我就可以去畢業典禮會場了
誰知道~~~
竟然科任老師沒有要來上
學校也沒有請代課老師!
哇~苦惱了><"

一年級的孩子也是很喜歡聽老師的經驗談
尤其是好笑的地方
全班真的專心聽呢!
只不過~我今天說了好幾次"睡稿稿">~<"

雖然一年級很可愛
不過~老師真的要有很多的耐心和愛心
尤其對付那些作業不交、不訂正的!
根本就要向討債公司ㄧ樣
不然就要用騙用哄的!

下午托育的老師帶回來了兩個孩子
竟然不睡午覺還作怪
反正我ㄧ個人改作業很無聊
請他們兩個站在我前面
好好反省一番!
不過沒有站多久= ="
因為下課了~不想耽誤他們寫作業的時間
只好訓斥一下之後
請他們回去~不要再被帶回來了
不然後.......

今年的畢業典禮比較特別
到下午才歡送畢業生
這時候~全校師生都已經排列好了
大家不捨的揮揮手
沒有太多的感傷
有的是大家給予他們的祝福
希望孩子們
帶著全校的祝福邁向下一段的人生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