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節電腦課~
要測驗上次沒考完的Excel的考試
所以讓孩子們趕快先解決完這項考試
他們ㄧ進門都問老師可不可以打電腦
可見電腦課對他們的吸引力!!
哈哈
以前我們也是這樣...

只不過~老師沒告知我在哪邊電腦教室上
導致下課時後在那邊找不到教室= =
所幸運氣好一點點找到了孩子們排隊的隊伍
再來就是電腦教室鎖起來了
沒人知道怎麼開= ="
只好勞駕跑去了辦公室
哪知道又沒有鑰匙
天ㄚ~被另一個老師拿走了
哇~苦惱了!
主任幫忙打電話摳老師回來啊!!
哈哈~

孩子們考完試的當然就很開心的上網
好像即時通進不去
所以看到他們都會自己找遊戲來玩
畫面還蠻有趣的
孩子們就會"好康到相報"
要去史萊姆好玩遊戲區第幾頁第幾個
然後誰誰破關了
誰誰卡關了...
男生和女生玩的又不ㄧ樣了
真的是有差別阿

有些孩子Excel搞不定
心理想著~我也不太會用這軟體耶!
恩~不過呢~還好之前有摸索過
大致上還沒啥大問題
所以只好暗中的引導孩子寫出算式
然後再將結果顯示出來
不然看到孩子們愁眉苦臉的也挺難過的啦!

結果在看試算表的姓名的時候
赫然發現~
電腦老師他用了我以前六年級的時候
班上同學的名字耶!
哇~好懷念啊!
而且座號姓名都沒變!
看來資料都有建檔阿^^?

呵呵~兩節下來~因為老師的電腦開不了機
我只能看著孩子們玩遊戲><"
不過也是挺好玩的啦^^

看到一位染頭髮的孩子
在打著一些特殊符號
馬上問問他這些符號怎麼產生的
他可是很開心的教我指令
雖然我現在又忘記了><"

後來下課的時候~
突然孩子們興奮了起來
說誰誰回來了
然後閃了一大半的人
於是問了剩下的孩子
原來是他們班的實習老師回來看他們
哈哈~難怪孩子都喜歡實習老師
當初我回去學校的時候也是這樣
ㄧ堆人衝過來~所以害我不敢走過教室前面

不過現在比較好了
因為比較常回去學校
不過...孩子們看到我
還是會害羞的叫著紀老師
呵呵~剩下一年
就換你們畢業囉^^
要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