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放學後,決定要留在學校改完作業
那一疊又一疊的作業,看著真的很恐怖
現在還在猶豫要不要給孩子們買社會作業簿
不然就是自己要補充資料給小孩子們~
只是,買了,又得多寫一樣作業
真是多~

他們班的導師說:我今天有四堂空堂,可是我作業還是沒改完= ="
想想,真像一座小山

我開始拼命的從四點多開始解決一疊又一疊
一直到五點多,教室外突然發出聲音
心想,這棟沒有老師啦,怎會有聲音~

赫然發現,前年畢業的孩子
回來學校打球,看到教室登還亮著
跑上來看看~

一個記了四支大過、一個記了一隻大過
真是夠佩服他們的豐功偉業啊!

小順說他還記得六年級被我臭罵的那ㄧ次
小文說他還記得台語課本的塗鴉
真的,我還記得這些事情
沒想到,已經過了快兩年

交談間,小文怎跟我認識的那個不太一樣
小六的他,每次說話都帶髒字!
現在竟然會跟我聊起天啦!
還有內容涵養耶!!真是!!變了啦~
哈哈,小子們~你們加油啦~

大過不要越積越多
又不是在比多

不過,小順分享他們拔河隊拿到了八個獎盃
樂歪了呢!!

哀~最後,我真的改不下去了!
只好聽著他們聊天的內容
邊收拾自己的東西
明天再來奮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