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們最喜歡的下課十分鐘
各式各樣的玩法都會出現
就連鬼抓人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鱷魚,他們老師買的!
我還蠻想買一隻來玩~


接殺!!只可惜,漏接了~


洗球的小揚,每次都說:不要拍我
但是,最後都說:老師,我要看你拍的~


這個畫面真是令我驚訝
十分鐘,原來還可以玩大富翁啊!

以前的我們,也是很期待這下課十分鐘
上課一條蟲,下課像飛龍
咻~的一聲就已經不在教室啦!

所以最好的處罰方式,就是:不準下課!

有個孩子被我禁足下課一個禮拜
沒想到,偷偷去玩球正好被我撞見~
膽子真是夠大~再加一個禮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