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于是個認真的好孩子
只是~字體真的實在是令人不知道如何是好
他自己也很清楚
但是總是改不了

三年級的他,是我的自然小老師
四年級的他,是我的社會小老師
可見,人緣還不錯!

星期一中午,我人都不在學校
但因為事情真的不少
於是都會請小于上來幫忙

我想試試看,當老師不在教室的時候
孩子會不會將事情完成呢!?

嘗試了四個禮拜,也請美語老師幫我觀察
恩~口碑還不賴!

這禮拜一,更可愛的事情發生
他把作業答案看錯了~
還有忘記我提醒他應該做的事情
小于竟然突發奇想的用即時通留言給我
回到家收到訊息已經是晚上拉~
什麼事情都不能做~等明天到校再說

於是,隔天問了小于原因
他:有答案改錯了~對不起
我:沒關係,剩下的交給老師就好

果然~好多本答案對錯了= ="

我相信孩子,也希望孩子能將事情都順利完成
給他們一個小舞台,希望他們能找到更準確的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