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寢共有13位役男,乍看之下人數眾多
但是,我們住的地方,也挺大的!

靠近窗邊是我的位置,這裡只有兩張床,超幸福的地帶!
只是這裡很熱,因為吊扇在另外一邊,冷氣又在上舖和門口

 所以~我們這裡在隔天就出現了:一台專屬的電風扇
 

哈~右下角最照顧我們的電風扇
看棉被很厚,但是不蓋的話,晚上會很冷= ="
也因為如此,我們感冒的人數一直在攀升

最後一天調查的人數高達一百初~真是恐怖的"疫區"  


這些棉被、枕頭、床舖都有規定好,有的要方方正正,有的不能有痕跡
我記得,我被扣過一次,就那麼一次,重點就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被扣分>.< 

下次做好就好啦!至於原因麻~我也沒有去問清楚啦^^"~
因為,就只有那一次莫名的被扣分而已^O^

我們的上舖,上舖旁邊就是分離式冷氣一台,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冷^^?


我們分隊長的床鋪,第一個禮拜,我們很尊重這兩張床
沒有人上去躺~
第二個禮拜,我們每個人都去躺!!
躺著看電視阿^^"

比起成功嶺的睡眠品質,這裡真是享受!
天堂與地獄的差別^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