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的時刻,終於來了!
佔了30%的學科測驗
這個分數很重要阿~

因為關於分發的志願選填

離家裡的縣市只有彰化縣有缺額一名
不斷的告訴自己,一定要考專長類的第一名
才有機會選填到彰化縣 


雖然上課挺認真聽課的,還沒有打到瞌睡
因為一睡著,教官就會幫你"按摩"

不過,聽課歸聽課,還是要認真看一下書才行!

在火車上有看過一遍,不過印象真的不深刻
於是,教官們很好心的開放讀書到十一點
讓我們想唸書的人可以好好看一下書

據說,之前的第一名和第二名,是半夜起來到廁所裏面看

因為裡頭有電燈,於是兩個人分別第一第二名!
真是厲害!!

我並不會想要考到第一名,只希望能夠填上彰化縣而已

準備了兩個晚上的時間,考試的晚上,考題寫的挺順的
結果,分數勉強可以,但是還要再配其他的考試科目

所幸那一份閱讀心得,成績是全區隊的第三名
原來,碎碎念的功力,還是挺有用的!

成功嶺的分數佔了4成,還好,當時我也認真準備了一下!
除了三千公尺、學科、生活常規、心得寫作外
還有兩個術科:消防器材的使用和警棍術

一個早上學了五招的警棍術,到最後都融合在一起
因為:都搞混了~哈~整個分隊的分數都一樣= ="

如果能夠駕輕就熟,相信這警棍術可以幫上大忙
只是,還需要更多時間熟練~

最後總成績公佈後,興奮了好幾下
第二名~辛苦不是白費的!

有願就有力~我許下了心願

一定要填上彰化縣,因為我有很多事情要回到這裡
我有更多的事情,要在這一年完成
必須要離家近~但是= ="騎摩托車也一個半小時以上...

真是好"勁"!!
  

不過,我滿足了!

星期一要到學校報到,正式展開最後階段的服役生活
雖然一個人的校園,挺令人無言

但是,一個人的校園,多了很多寧靜,可以做很多的事情!

這一年,是個轉折點!


很多事情即將在這一年劃上句點
也有很多事情即將在這一年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