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到鎮上去晃晃走走,一來也是想找找水族館的商店,有點想養魚兒
或許,有些小生命,可以有些共鳴,就像是以前的那些孔雀魚

騎著車漫無目地的在鎮上逛逛走走,原來這裡這麼多店家
真是熱鬧極了!

亂逛之餘,遇到了一間書局,停下腳步進去走走
好多書,要不是因為時間有限,還真想停久一點!

多久沒好好看一本書了!?

心動了,那就把機車停下來吧!!

我決定要進去逛逛,即便是看看也好

其實我更想待在裡面翻久一點呢!

晚上,很暗,但是有著滿滿感動的心情

回到宿舍,簡單的用好晚餐,接下來的行程就很隨興了!

即時通和MSN和大小朋友們聊聊
以前的小孩子,有時也會叮咚一下~
剛升上國一的小億還會關心的問說:老師,你在那邊還好嗎?
這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上禮拜日回去學校幫了小忙的新生入學
遇到了幾個小孩子,小皓抱著我
小倢害羞的跟我說好多話
小誠則是什麼都不知道的在我旁邊哈啦~

學姐說:因為單純所以容易被看見(因為是學姊大人,幫您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