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節下課,小誠看到我從辦公室出來
紛紛的告訴我:哥哥,我找到好多的四片幸運草耶!

由於快上課了,並沒有多聽孩子說話
也督促孩子趕緊進教室

隔節下課時,我拿起主任桌上的照相機
就往大象溜滑梯走去~孩子正在尋找更多的四片幸運草

原來,這裡也很多啊!!

他們會這麼認真尋找幸運草
也是無意間的某次閱讀課

我在全校的孩子們面前分享了一片幸運草
分享了我把幸運草用膠帶製成壓花
壓在我的辦公桌上

就這樣的簡單,一年級的小孩子們~天真可愛的告訴我

哪邊有很多的幸運草可以找
甚至還會放一些在我的辦公桌上,令人覺得窩心

希望這些小小幸運草,能帶給你們很多很多的幸運

至少,你們擁有了耐心和細心
找到了這麼多幸運草!

但是記得,不可以摘太多喔!

也要給別人幸運^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