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我到辦公室的半路上
遇到一位六年級女孩子
他手上拿著便當
正往辦公室的路上走去

她看到我,叫了老師後
問了孩子:便當要拿去辦公室嗎?
孩子點點頭!
我:那老師順路,幫你拿過去吧!
她:好ㄚ,謝謝老師!

之後我盛飯回到教室
這孩子在半路上再一次遇到我
又再跟我道謝^_^

我:不客氣,以前你都幫老師拿便當啊!
她:微笑

到現在我還記得這個畫面

記下來的原因很單純
想要記得當時的感動而已

上學期和辦公室老師訂了素食便當
這孩子除了幫他們導師拿之外
還幫我一起順路拿了便當回來呢!

雖然只有ㄧ句謝謝
卻是最真誠的回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