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澤,把我給他的星座獎勵卡,用剪刀剪破了~

於是,我給他一個懲罰

一張白紙,把相同的星座卡,用畫的畫上去!

其實這孩子的態度,需要好好教育
包含平常寫作業時、打槌球的時候,態度真的需要再加油

每次情緒一來,後!!真的是需要讓他好好冷靜下來

不過已經養成習慣,要改變是需要更多的時間

所以,我的態度很堅持,要他完成

星期五我很兇的叫他到辦公室來找我補畫
恩,有來~一節課= ="

真是考驗我的忍耐程度啊!!

下午,本來要再去找他來報到的
看到孩子認真的幫著老師收拾體育器材

於是,暫且放他一馬~

星期一大早,當然被我臭罵一大頓
只是,我依舊就事論事而已!

今天他又來找我了

只是,還是沒有畫完。

我想放著,明天再說吧!

隔天,突然被這小子感動了一下

竟然一大早就拿給我:哥~我昨晚畫的!不過沒有畫完~

真不知道感動到快哭了我!!

這時一定要大大的讚美一下,雖然沒畫完 = =
我很容易滿足的!!

就這樣,這張紙,一直擺在我桌上
因為還沒有畫完= =",明天繼續努力!!

最近,又再挑戰一個小二的小子,說謊的功力了,
我挖了好幾天,就是挖不出他的實話= ="
一連三天,謊話連篇到我都覺得很厲害!

明天繼續努力!!我一定要挖出來!!

其實,這樣很累,只是多花點時間在他們身上
不希望這些習慣,讓他們想到可以摸魚的時候
將會食髓知味,現在還小
以後就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解決了

我想,這些都需要經驗,自己還要再努力^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