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到一年級教室時
小誠正拿著他手上的紫色氣球給我
說著:哥哥,你看我的汽球!
可愛的分享著他手上那顆用色紙製作的紙球
無意間,我脫口而出:好厲害!教我做好不好?
小誠點點頭,就隨著我到辦公室,順手拿了張白紙給孩子
瞧著孩子認真的模樣,還嚷嚷的說:這個步驟很難,哥哥你要看清楚喔!
恩,我真的要看清楚阿~
重點不是在學習這顆紙球
而是讓孩子有個自信的舞台
我專心聆聽著孩子一步一步的摺著紙球
完成後,還說明要先用筆把洞用大一些,就可以吹氣了!
希望孩子能夠以著相同的心,學習每件事物
加油囉!小班長~^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