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們:
  
  經過昨天下學期的期初會議,相信一定有很多事情出現在你們的行事曆裡面,要記得將時間規劃好,這樣才不會到後面手忙腳亂,而導致自己的事情和社團的事情都是在混亂中完成的,這樣相信品質一定不會很好喔!
  說實話,昨天你們開會的情況都很不錯,這真的是好現象,而且要保持下去喔︿︿

我先提醒一下:

一、社團評鑑的日期是去年的社團評鑑之後到今年社團評鑑之前,所以是一年份的資料,但我會喜歡直接用942-951  
  的資料,因為這樣就比較方便去找資料了。

二、社團評鑑一定會問的就是:社團網頁、活動檢討會議、組織章程有沒有定期修、有沒有定期開幹部會議,那資料在哪
  邊、活動會議是不是都定期舉辦、參予的人員有沒有簽名、大致上這些是每年必問的,而其他的小地方一定要注意,就
  是你們的資料日期是否落再這一年裏面,不要拿93年的資料充當為這次的社團評鑑,被老師看到,那你們可以直接搬
  離會場了,不用再給老師問下去了,這個很嚴重的喔!

三、出去玩的時候,請務必注意安全。

四、美惠姐(苡秀姐)有社團問題 請直接打電話問。記得會議紀錄要寄給她喔!

五、請將社團的訊息,利用方法傳達給歷屆學長姐甚至歷屆幹部們知道,不然這樣下去,等一、二年就不會再有學長姐幫你 
  們了,請維護好這層關係。他們的聯絡方式都在評鑑資料或是社團光碟裡面,找一下,然後確定一下資料是否正確。

以上想到的部份 如有遺漏 那就加油囉!

  很抱歉,因為個人因素,沒有辦法放很多心思在想這些事情,我相信還有很多很多才對,只不過現在的自己實在沒辦法想到,所以剩下的事務,真的要靠你們自己去想了喔。去翻歷屆資料,去問還在學校的學長姐,看看哪邊有缺漏的事情,或許也可以得知ㄧ些消息。
  
  為什麼我會覺得照片很重要,因為那是記錄著你們在社團裡面的點點滴滴,服務歷程。沒事時,我去翻了大一時候,服務的照片,看到那時候的自己,其實還蠻羨慕的啦,因為有這麼多時間去南投山上的學校,去社區服務,這樣的感覺,其實挺開心的。
  
  說實話,當冠汝撥電話叫我去社遊的時候,還蠻想去的,不過,實在沒辦法,所以婉拒了。昨天開會的情景,也讓我很懷念,為什麼我喜歡回來看你們,因為我跟你們熟,因為喜歡這個社團,就是這麼簡單的原因,讓我期待這次的會議。

  最後,自己的時間管理,一定要注意喔!還有課業和身體健康,這個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