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到電風扇的小鳥兒,孩子輕輕從地上撿起來
很急的告訴我:紀老師,幫我們救救牠

只可惜~我只是老師,不是獸醫><"~一節課後,還是當小天使了
孩子跟我借鏟子,就說要去將他埋到泥土裡

大學擔任服務性社團的社長時
以社團的名義領養了一位小六的小男孩
到現在已不知經過幾年,直到孩子目前已經高二

由於孩子已經搬家到他縣市
因此,也沒再見到面

本來有考慮要先暫時停止這領養的個案
因為想要將資源再拉回來社團鄰近的鄉鎮

今天打電話給負責這孩子的社工員
聊聊這孩子家境目前的狀況
好讓我能以最好的條件下來做評估

大概十分鐘的電話過程
深深讓我覺得不能讓這案子結束

我們並非當事人,我們也不是他們家庭的一份子
只是好多無奈的心情沉重著

經費有限,能幫助的只有這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