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替孩子們著想的心,應該被知道
孩子們替老師著想的心,應該被知道

今天中午,因為下午有事情得先離開學校
於是經過了中間走廊
遇到了五年級小翔的媽媽
每次經過那兒,我總會問候一下小翔的母親

這時,小翔的媽媽突然叫住我
她要告訴我,小翔上禮拜五放學後
要去燈會排小提燈的事情
小翔告訴媽媽:再去燈會拿小提燈
媽媽:你不是有很多個了嗎
小翔:怕紀老師拿不到小提燈,所以我要去幫他拿

我的心感動了好幾下!
呵呵,小翔的媽媽還很堅定的說:這是真的啦!
我:我知道啦,謝謝您告訴我,明天再好好謝謝小翔啊!

於是今天我告訴小翔這件事情
呵呵,他突然間害羞了
還頻問:老師,你怎麼會知道!?
我:媽媽告訴我的啊!
小翔:那你有拿到嗎?
我:有阿!

這只是個小插曲
但是,好窩心!

雖然我排了兩個小時
早知道就不用這麼早去了
因為當天發了一萬個= =''

不過,聽完這件事情,頓時感動了許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