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勢東路上
遇到了兩個不同學校的孩子
他們看著我~

前幾天
在買晚餐的時候
一個孩子正在飲料店前面買飲料
然而~他看著我一點時間
而我卻對這孩子的臉型有著些許的模糊
心想~認錯人的話那就好笑了
後來~孩子和我互相微笑了一下
更加肯定是去年畢業的學生
今年要準備國二啦!
恩~果然成熟了點
少了小學般的稚氣

今天
張羅午餐的同時
又有一個孩子看著我
當然~我還是反看他幾眼
當我腦筋還在構思這的臉型時
反而是孩子先對著我笑了笑
天阿~原來是前年史懷哲教育計畫的孩子耶!
當時他才準備要升五年級阿~
雖然我已經不太記得他的名字
不過~我知道他準備要升國一哩

但...小子~你也多吃點好嗎!?

我上看...下看...隨便亂看
都不覺得你已經國小畢業了= ="

加油嚕!

邁向另外一個不同的人生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