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可愛的孩子們)

今天依舊坐在電腦前面,處理那繁瑣的公文檔案
比較特別的就是準備了一些輕音樂,小小聲的在電腦旁播放著
七點初,就在電腦前面待命~

繁瑣的事情,或許,這是這一年的使命吧!
好像之前當實習老師的感覺~

很多不重要的事情都落在自己手上
我想,重要的事情也不會給替代役男啦!

中午小小休息片刻,準備下午繼續努力

我的老闆很會打槌球,很認真的帶著孩子們練習槌球
下午時分~他們就已經在槌球場報到

星期六,他們要去雲林比賽,主任問我要不要去照相
只可惜,這禮拜一定要回家~

這些孩子,很純、很真、很鄉下~
比起我們瑞井的孩子,有差別~

我看到更鄉下的一面了

昨天主任的老婆帶了冰品過來
今天帶了炸雞排~孩子們吃的不亦樂乎

他們打槌球的時候,好認真~
曾經一個小胖弟,他打不好,哭了~主任頻頻安慰他

那一桶黑糖水,應該是主任為孩子們準備的
喝不完,主任叫孩子們將水壺拿去裝好
放進保健室的冰箱,明天就可以再喝~

這時,我看著孩子們那背影的畫面
有種說不出來的喜悅感覺

就這樣,我笑了~

這是我來這裡第一次,感動的笑了

主任很認真教孩子們,就連我要備勤時間
我都不敢去打擾他們,所以每次下勤的時間都到六點多~

好認真的一群~大人小孩!!

明天,要來幫他們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