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要讓孩子做這個實驗後
無時無刻都在找哪邊有大萍
去問過學校老師,也不知道住家附近哪邊有販賣
雖然學校有一班老師願意割捨一些些給我
但,數量不足阿,老師還幫我問問班上的家長呢!

後來,下午回到實習學校上課時
赫然發現,嘿~我們的水生植物池~天啊!好多好大阿~
主任大人,您就割捨兩朵給我吧!
不過,袋子裝不下,只能拿回一朵而已!


今天孩子寫作業速度驚人
所以我可以很快的將他們解決掉!
帶他們下去玩~不然每次看到一疊又一疊沒答案的作業本
Orz...........
決定了~帶著相機和他們去玩啦!

我跟他們打躲避球!
恩~我當然要當外場人員
在裡面準備當成目標= ="
一定會挾怨報復~
赫然發現,撿球的時候~雙腿很酸痛
我想~上次那一百公尺的夢靨
絕對還沒有順利解除~

這個時光是最開心的啦!!

工友阿姨叫我要記得量運動會的衣服
可見~運動會我要出席阿~
可是沒事做也很無聊
於是又跑去找訓導主任說~記得要幫我排工作喔!

還蠻期待運動會那天啦!
因為~實習班級的孩子雖然畢業啦
他們那天會回來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