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手做好事,有腳行好路」,這是謝坤山說的一句話

口足畫家謝坤山,或許孩子們都應該認識了
典型的勵志人物,前往各級學校進行演講分享
漸漸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之一
他的精神,令人敬佩!

我想讓小孩子們看看,原來我們的四周
還是有很多和我們不太相同的人

孩子們不太懂得謝坤山說的那句話

於是,我設計成一張小卡

先讓小孩子們瞭解什麼是好事?
檢起地上的一張紙屑,算不算善事?
你說呢??

小申:我回家都會幫奶奶按摩~倒水給奶奶喝
一個五年級的男孩子寫的一句話

這算不算善事呢??

我的目的只希望引出孩子們他們曾經做過的善事
我相信他們,都有做過善事
只是希望這樣的精神,不要隨著年紀越大,越做越少!

善事,真的不是只有捐錢才叫做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