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的教室人來人往
相較之下容易髒亂

午休都會請些孩子來協助清理

星期一中午過後,都會離開學校
教室門窗都不會上鎖
孩子他們已經四年級
我想試試看,當老師不在教室的時候
是不是也能夠順利的將事情完成
但~這個風險挺高的
我都得在其他地方擔心教室裡的狀況

從開學到這一週
其實,之前我都覺得孩子們沒有認真將事情完成
每到星期二早上到教室時
就會看到有些東西散亂著

就在今天早上~
差點不相信我走對教室
椅子全部抬在桌子上
桌子下光溜溜的感覺真好
地板沒有很多明顯的垃圾
作業簿都擺放的很整齊
真的!!嚇到我了~
這真的是第一次
小豪、翔翔、小萱、小翔、小于
謝謝你們啦!

今天中午,大大的誇讚他們好幾下
孩子們得意起來
開始說著昨天誰做什麼、他做什麼
然而,今天請孩子協助登記成績時
也發現孩子進步了
懂得將作業簿整理好再放到前面
乎~今天午休最開心了!

只是~午餐= ="孩子說:老師,你吃飯吃ㄧ個小時!
真的~一個小時

我們今天喝甜湯
我的珍珠奶茶,珍珠又變成一大塊了= ="

重點就是,我的碗,沒時間洗
到要回家前,才發現,我的碗還被我放著水擱在洗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